薰衣草

替身日记-01

(纯分享,喜欢的话给个心心❤️需要分享的东西太多了)

  “一个人无法向外延伸,只能向内扩展了。”高中的语文老师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己一个人跑到外地读书后,因为😷原因,没怎么出门,经常是学校-打工的餐厅-宿舍三点一线生活着,同校认识的师兄师姐也成了网友。

  

  2020年8月11日,茫茫人海中,我们相识了在峡谷,起初我是因为没有朋友,也没怎么出门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在玩游戏的时候连麦,因为这是我唯一能说说话的地方了。

  

  偶尔的一次大厅招募,一位小哥哥,说话声音特别好听,普通话非常标准,嗓门仿佛是被天使亲吻过一样,我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与赞美,而且游戏也玩得很6,加了qq,之后有空了就一起双排。

  

  我承认我自己是一位声音控,遇到说话好听的人,都会忍不住听他们说话,用心去欣赏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这一次我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感觉,哇这位小哥哥太有趣了,突然内心有个想法,真的很想去了解他,和他交个朋友,想去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兴趣爱好,想和他从琴棋书画聊到人生哲学再从人生哲学聊到琴棋书画。

评论